置善会简介
置善会日志
义工守则

「 置 善 会 」 日 志

02/12/18

香港置业连续七年参与ICC垂直跑 为慈善不遗馀力 征服逾2千级楼梯

19/09/18

香港置业「置善会」热心回馈社会 义工队夥竹园区神召会 中秋佳节与长者同乐

30/04/18

香港置业夥拍竹园区神召会举办「长者盆菜宴」 窝心乐满载 温情暖入心

27/03/18

关爱共融 惠泽社群 香港置业连续14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

04/03/18

香港置业关爱社会 身体力行支持善宁会「登山善行2018」

活 动 剪 影

香港置业连续七年参与ICC垂直跑 为慈善不遗馀力 征服逾2千级楼梯(02/12/18)

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今日(12月2日)率领众精英,连续第7年参与新鸿基地产主办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香港ICC」。活动充满意义,旨在以楼梯竞跑比赛,推广运动风气,更结合公益慈善的元素,为基层儿童及青少年服务筹款。今年代表香港置业上阵的4位健将全力以赴,发挥团结精神,勇跑上百层楼,最后顺利攻顶,登上位於ICC 100楼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完成善举,实在斗志可嘉。

是次活动於全港最高建筑物ICC举行,4位健儿积极备战,以接力形式参与,过程中须跑毕全栋楼合共有2,120级楼梯,对体能及意志力绝对是一大考验。最后精英们亦不负众望,成功以逾20分钟完成整个赛事,体现港置精英的魄力及意志力。李志成表示,是次活动尤有意义,除了可以推动健康生活外,更能为慈善团体筹得更多善款,而在未来的日子,香港置业将继续热心公益,帮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为建立关爱共融社会出一分力。


图片说明:行政总裁李志成(中)为参与「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香港ICC」的4位港置健将打气。




香港置业「置善会」热心回馈社会 义工队夥竹园区神召会 中秋佳节与长者同乐 (19/09/18)

香港置业热心回馈社会,积极助市民寻觅理想家居,更积极参与义务工作,经常参与不同团体举办的活动,包括长者探访、环保公益及儿童服务等,鼓励员工发挥关爱精神。适逢中秋佳节将至,香港置业「置善会」义工队特别夥拍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探访一班老友记,藉中秋佳节送上关怀心意,在这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共庆佳节。

是日探访活动,「置善会」义工队不但与一众长者大玩游戏,更特别派发包含应节食物的爱心福袋,藉此送上关爱和祝福。九龙置业权威董事黄永忠及高级营业董事马泰阳亦亲临支持,身体力行传达关爱和真挚的祝福,以及向长者们送上亲切问候,并盼日后能继续贡献社会,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置善会」义工队藉中秋佳节向竹园区神召会长者送暖。




香港置业夥拍竹园区神召会举办「长者盆菜宴」 窝心乐满载 温情暖入心(30/04/18)

香港置业热心公益,致力建立关爱共融社会,旗下义工队「置善会」早前夥拍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邀请逾百位老友记参与「长者盆菜宴」,一同享用丰富佳肴,并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支票颁赠仪式,由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代表捐赠善款,藉以支持中心发展及服务。

李志成表示,「置善会」多年来与竹园区神召会合作无间,不时赞助及举办各类慈善活动,包括探访长者及节日庆祝等等,身体力行服务社区,为长者送上关怀。活动当日,义工队更准备抽奖环节,并派发盛载健康面食及日常用品的「置善心福袋」,为出席的老友记带来欢乐,尽表关怀心意。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右六)率领众义工,颁赠支票予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代表。




关爱共融 惠泽社群 香港置业连续14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27/03/18)

香港置业向来热心公益,鼓励员工投入参与社区服务及举办慈善活动,积极回馈社会,今年已连续14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扬公司於三大範畴 - 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爱护环境工作上的表现,由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代表出席嘉许典礼。

李志成表示,公司自成立义工服务团队「置善会」以来,长期与竹园区神召会合作,不时参与探访长者活动、中学生生涯规划工作坊及慈善筹款等,身体力行关爱社区。本着「为善最乐」的理念,公司亦乐於参与不同慈善活动,例如「华懋行」、「勇闯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及「善宁会登山善行」等,推广助人自助精神。是次获嘉许,再次肯定香港置业以爱心及行动关怀社会的贡献。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连续14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由行政总裁李志成(中)代表接受嘉许,并与受惠机构竹园区神召会代表合照。




香港置业关爱社会 身体力行支持善宁会「登山善行2018」(04/03/18)

「关爱社会,为善最乐」一直为香港置业宗旨,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及义工服务。今年再度参与由「善宁会」举办的「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筹款,除了捐出善款外,更派出4位精英到元朗大榄郊野公园登山,身体力行支持这项慈善活动。

是次活动於3月4日(星期日)顺利举行,香港置业由新界西董事王品弟(左二)及九龙权威豪宅高级营业董事梁伟明(左三)率领一众后勤精英参与赛事,虽然天气潮湿有雨,香港置业登山队依然精神抖擞,全情投入8公里的赛事。他们都认为是次活动别具意义,不但能帮助筹得善款,更能与同事们享受行山乐,实属难得。在未来的日子,香港置业将继续热心公益,为建立共融社会出一分力。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一众精英参与「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