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资讯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冲击零售行业,传统销售模式面临重大挑战。为助地产代理从业员掌握正面心态,香港置业特别於4月前线的全民大会上,邀请知名的潜能激发专家、IGNITE超然专才发展创办人,暨国际商业教育协会注册企业教练曾伟恒先生(Roger Tsang)担任嘉宾讲者,向在场分行主管进行励志分享,以自身经历带出突破自己、发挥潜能的致胜心法。

香港置业一向与时并进,因应地产代理行业变迁,加强专业培训及提升精英战斗力,更多次於会议上邀请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专业人士,担任嘉宾讲者,透过励志分享,为前线精英带来正面讯息,加强心态以面对挑战。

是次全民大会的嘉宾讲者曾伟恒先生,分享自己从基层开始奋斗,一步一步增值,提升个人实力,冲破逆境达成梦想的心路历程,从而带出如何力争上游的正面讯息。出席精英从中吸收讲者的成功智慧,将压力转化成动力,积极向着目标迈进,会后均表示获益良多。
图片说明:IGNITE超然专才发展创办人曾伟恒先生任香港置业全民大会嘉宾,行政总裁李志成先生颁发纪念品感谢。

昔日

其他楼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