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善会简介
置善会日志
义工守则

「 置 善 会 」 日 志

20/06/19

竹园神召会办「家肥屋润庆双亲」活动 香港置业义工队赠长者爱心福袋献关怀

21/05/19

身体力行传达关爱讯息 香港置业连续15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

03/03/19

关爱社会 助人为乐 香港置业身体力行支持善宁会「登山善行2019」

06/01/19

集团全力支持「公益金50周年百万行」 结伴同行襄善举 惠泽社群暖人心

活 动 剪 影

竹园神召会办「家肥屋润庆双亲」活动 香港置业义工队赠长者爱心福袋献关怀(20/06/19)

香港置业向来热心公益,更支持员工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回馈社会,旗下义工团队「置善会」更善不甘后人,多年来全力支持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出钱出力捐款及派出义工参与多项长者探访活动。近日,香港置业参与了由该中心举办的「家肥屋润庆双亲」活动,「置善会」义工与长者互动玩乐并送上爱心福袋,以表关爱之心。

活动当日非常热闹,逾百位长者一早已抵达位於观塘牛头角上邨的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置善会」派出前线精英参与是次充满意义的活动,除了赠送载满健康食品的爱心福袋,亦与长者们大玩互动游戏,合唱经典金曲,义工们更於席间施展浑身解数表演助庆,令一众长者尽兴而归,欢度愉快的双亲节。


图片说明:「置善会」全力支持由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举办的「家肥屋润庆双亲」活动。



身体力行传达关爱讯息 香港置业连续15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21/05/19)

香港置业多年来热心公益,惠泽社群,积极鼓励员工投入参与社区服务及各项慈善活动,以行动回馈社会,今年已连续15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表扬公司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爱护环境三大範畴的卓越表现,并由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代表出席嘉许典礼。

李志成表示,多年来与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合作,义工服务团队「置善会」更不时参与探访长者活动,身体力行传达关爱讯息。本着「为善最乐」的理念,公司亦乐於参与不同机构举办的慈善活动,例如「华懋行」、「勇闯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及「善宁会登山善行」等,推广助人自助精神。是次获嘉许,再次肯定香港置业以爱心及行动关怀社会的贡献。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连续15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由行政总裁李志成代表接受嘉许,并与受惠机构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中心主任李凤英女士合照。



关爱社会 助人为乐 香港置业身体力行支持善宁会「登山善行2019」 (03/03/19)

香港置业一向以「关爱社会,助人最乐」的宗旨孕育企业文化,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及义工服务。今年再度参与由「善宁会」举办的「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筹款,除了捐出善款外,更派出多位精英到元朗大榄郊野公园登山,身体力行支持这项慈善活动。

登山善行」自1992年起举办,是善宁会的重点筹款活动,今年活动於3月3日(星期日)顺利举行,香港置业由新界西董事王品弟及九龙权威豪宅高级营业董事梁伟明率领一众后勤精英参与,全情投入8公里的赛事。

参与登山活动的香港置业精英均表示这项别具意义的活动,不但能帮助筹得善款,让晚期病者及其家人在宁养纾缓服务方面获得适切的需要,更能在工馀时间投入大自然,一同享受行山乐趣,在未来的日子,将继续支持此活动,为建立共融社会出一分力!





集团全力支持「公益金50周年百万行」 结伴同行襄善举 惠泽社群暖人心 (06/01/19)

美联集团秉承回馈社会的精神,为善不甘后人,并由美联慈善基金捐出善款支持由香港公益金年度慈善步行活动「公益金50周年百万行」,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美联工商铺行政总裁黄汉成及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带领近百人团队参与,活动当日(1月6日)更率先途步体验即将通车的「中环及湾仔绕道」,以行动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送暖。

公益金百万行是香港最具规摸的慈善步行筹款活动之一,美联集团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适逢公益金五十周年,集团非常荣幸能成为本年度的嘉宾队伍之一,更获邀於开步礼上,与特首林郑月娥、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等主礼嘉宾,以及一众机构代表参与起步仪式。集团旗下近百名热心的员工及家属亦身体力行支持此项善举,一同为慈善出分力,场面非常热闹。

是次活动特别於新落成及即将通车的「中环及湾仔绕道」举行,全程长约5.3公里,当中包括一段长约3.7公里的海底隧道,参与同事对於能率先参观此大型基建均相当兴奋,沿途不停「打卡」留下倩影,近百人团队步行约2小时完成整段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