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香港置业2012年「置专会」迎新晚宴 佳绩超越同侪 开拓理想「钱」程
(2012/2/21)


香港置业「置专会」向来精英云集,新一届置专会亦刚举行就职仪式,上周三(15/2)假富豪九龙酒店「富豪轩」举行迎新晚宴。为欢迎新一届精英强势加入,置专会在当晚特设精美晚宴及游戏,祝愿精英未来再创佳绩。

承接上一届「置专会」精英的杰出销售表现,「置专会」新任会长──区域营业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及副会长—区域营业董事锺坤文(Sunny Chung)均对新一届当选的64位精英寄予厚望,连同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及行政总裁李志成在迎新活动上,带领「置专会」精英高唱会歌,互勉互励,祝愿大家在未来突破自己。

当晚大会特准备精美晚宴,并设有名为「至专抢货王」和「行运黄金球」等创意十足又有寓意的游戏环节,港置精英发挥合作精神,气氛融洽。

打入「金置专」(主管级)及「银置专」(营业员级) 殊不简单,而一班优秀营业员在过去一年来的努力和成果,确立了他们是行内最顶尖份子的超凡地位,以实力和进步以证明自己超越同侪,位位皆是地产代理界的精英翘楚。

新任「置专会」会长屠淑明表示,未来一年希望加强精英的团队精神和积极性,并提升精英对公司的归属感。来年亦会积极筹组不同类型的活动,包括旅游等,让一众精英可以舒展身心,继续打拼,开创理想「钱」程。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 ( 前排左六 ) 、行政总裁李志成 ( 前排左五 ) 、「置专会」会长屠淑明 ( 前排左七 ) 、副会长锺坤文 ( 前排左四 ) 联同众董事,与新一批「置专会」精英一同合照,祝愿精英们未来一年上下一心,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