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桂林山水甲天下‧中港置专齐出发」 香港置业办「遨游桂林考察团」促进中港两地精英交流 (2009/08/04)


香港置业与港置地产人才鼎盛,上周率先携手合作为深圳商会成员度身订造「香港物业考察团」,参观各大型新盘,抢占市场先机。日前再以「桂林山水甲天下‧中港置专齐出发」为口号,特别举办「遨游桂林考察团」,务求让两地精英从中建立深厚的默契,进一步巩固各位前线精英的中港两地客源网络。

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表示,内地客的购买力日渐增强,北水南调惠及本港经济活动,有见及此,香港置业与港置地产日前特别举办「遨游桂林考察团」,藉以促进中港两地交流。事实上,香港坐拥中港两地交汇点的优势,而往来中港两地日趋便捷,大大增加了楼盘的吸引力,故该行是次交流强化了中港两地之间的合作,不但为楼盘开拓新客源,同时亦奠定了该行胜利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