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香港置业「置专会」举办「夏水礼」 出动豪华游艇 西贡消暑叹海鲜
(2012/5/24)


香港置业「置专会」一直致力举办不同类型活动,务求深化团体合作及提高精英的竞争力。继早前成功举办迎新宴及澳门交流活动后,早前特意举办名为「夏水礼」的海上活动,大会挑选一艘设备完善的豪华游艇,让精英在炎炎夏日出海消暑,尽情享受阳光与海滩。

日有约15位业绩出众的置专会会员获邀参加活动,并由「置专会」会长区域营业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及副会长区域营业董事锺坤文(Sunny Chung)亲自带队上船,豪华游艇除了宽敞舒适外,亦备有卡拉OK、自助午餐等。当日活动包括滑水、沙滩排球、香蕉船等,一众精英非常雀跃,现场洋溢欢乐气氛。当晚,置专会亦安排於西贡「海鲜街」品尝地道海鲜,精英们大快朵颐,乐也融融。「置专会」会长屠淑明表示,未来会积极筹组更多不同类型的活动,以提高精英的团队精神和归属感。

 


图片说明: 置专会会长屠淑明(前排左五)及副会长锺坤文(前排左四)亲自带队出海,一行港置精英於西贡码头留影。

图片说明二: 置专会会长屠淑明(前排左五)及副会长锺坤文(前排左四)与一行港置精英在游船过后同往西贡海鲜街大快朵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