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香港置业「2011年度置专会运动日」 强健精英身心体魄 提升战斗力 业绩勇创高峰 (2011/05/27)


香港置业「置专会」为鼓励一众顶尖精英建立及保持健康生活模式,灵活应对变幻莫测的楼市,特於日前5月26日举办「2011年度置专会运动日」。当日早上,众「置专会」精英精神抖擞,身穿轻便运动装抵达彩虹道体育馆,於「置专会」会长九龙区区域营业董事欧伟伦(Jayson Au)及副会长香港区助理营业董事曹婉琴(Christina Cho)带领下,精英们分别参与羽毛球及乒乓球运动。

欧伟伦表示,众精英每日均於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工作,身心压力繁重,故此希望透过举办「运动日」,让会员藉着运动纾缓压力的同时。「运动日」除了令会员强壮体魄,工作压力得以纾缓的同时,於分组运动中,各精英更可互相联谊,加强团队精神,增强对公司的归属感。

「运动日」中,每位精英全程投入,积极参与,经过3小时的运动,精英们出力出汗,精神为之一振,感觉焕然一新,更激发高昂的战斗力,在未来日子精英们定将乘风破浪,业绩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