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香港置业置专会40位精英以「舞」会友 举办社交舞活动强化团队精神 (2009/10/06)


现今都市生活节奏急速,很多人都处於紧张状态,香港置业「置专会」於日前特别举办2009「社交舞」活动,由置专会会长区域营业董事黄永忠(Daniel Wong)及副会长助理营业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带领逾40位香港置业置专精英,於工馀时间以「舞」会友,透过舞蹈舒展身心,以减轻工作压力及纾缓紧张的情绪,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团队精神,而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Richard Lee)亦亲临现场以示支持。

香港置业区域营业董事黄永忠(Daniel Wong)表示,社交舞意在交谊,其调节性的舒缓活动亦能消除的紧张情绪,香港置业置专精英每日积极开单,拼搏的精神无庸置疑,是次以「置专精英‧舞动全情」为主题,主要希望大家能够全情投入,透过简单的舞步,达致松驰效果,是一种工作之外,有助调剂精神及活跃身心的健康活动。

而舞蹈讲求团队精神,要达到舞者所追求的高程度协调性,需要舞者之间紧密互相配合,因此舞蹈亦是增进友谊的一种高尚而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活动中,专业导师亦传授多项技巧,让各位置专精英尽展所长、而众精英亦可透过一连串严谨的训练,强化自我心态,挑战自我极限,有助增强个人的战斗力,为未来一浪又一浪的升市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