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港置「置专会」加码犒赏精英 举办台北4日3夜豪华之旅
(2012/9/24)


香港置业积极表扬及肯定表现优异的精英,由於港置今年业绩突出,故香港置业「置专会」特意举行「2012年度置专会台北考察」,奖励业绩最佳之前线精英进行台北4日3夜之旅,今年「置专会」更大幅加码,获选随团精英人数更较去年增加近倍。

是次台北之旅於九月中旬举行,共有35位前线精英参与,人数较去年上升近倍。并由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置专会」会长香港区区域营业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及副会长九龙区区域营业董事锺坤文(Sunny Chung)亲自领队。安排入住豪华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如W Hotel等,食住豪华。

行程中除了浸温泉、游览当地名胜、购物外,亦有前往当地特色的菁桐火车站,平溪放天灯等,感受台湾「那些年」的文化风情,充满欢乐和融洽气氛。

屠淑明表示,是次活动成功加强精英之界的联系,纾缓工作压力之馀,有助促进团队精神和精英对公司的归属感,未来「置专会」会继续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鼓励前线精英不断追求卓越。

 


图片说明一: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前排左五)及「置专会」的会长屠淑明(前排左六)、副会长锺坤文(前排左四)带领一众港置精英同往台北4日3夜考察之旅。

图片说明二:一众港置精英於餐厅内把酒谈天留影,展露快乐笑容。

图片说明三:4日3夜旅程「置专会」悉心安排精英入住国际5星级豪华酒店,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前排左七)及「置专会」的会长屠淑明(前排左六)及副会长锺坤文(前排左八)带领一众港置精英於酒店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