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2016「置专会」迎新头炮 高尔夫球同乐日 挥棒击出战斗心
(2016/04/12)

香香港置业「置专会」精英云集,每年会定期举办不同凡响的活动,以激发会员斗心、决心和战斗心。2016年楼市挑战重重,为强化众精英的心理质素,以迎战未来艰巨挑战,行政总裁李志成、营运总监姚伟南,以及正、副会长特别率领30位精英会员,前往西贡滘西洲高尔夫球场,参与「置专会」头炮活动「高尔夫球同乐迎新派对」,在球场上互相切磋,透过高尔夫球活动提升个人专注力、忍耐力及管理能力。

置专会会长首席区域董事江仕秋表示,高尔夫球讲求专注度和身体协调,不讲蛮力而重视轻柔准确的姿势,故此考验精英耐性、眼光、准绳、协调等多个要素,期望精英透过活动提升个人素质,发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及斗心。

西贡滘西洲高尔夫球场座落於起伏不平的海岸线上,风景怡人,让精英们打球同时可以欣赏美景,舒展身心。今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英除了一展身手打高尔夫球之外,还大叹丰富自助午餐,把握机会尽情「充电」,以保持最佳状态备战未来。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第二排右十)与营运总监姚伟南(第二排右八),联同「置专会」精英参与「高尔夫球同乐迎新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