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穿梭枪林弹雨间 悟销售致胜术 香港置业置专会war game激发战斗力
(2014/09/12)

香港置业置专会一直透过举办不同类型活动,全方位激发精英战斗力和「成刁能力」,务求为公司和个人同步创富。今年置专会更添新意,继早前滑雪活动取得空前成功后,特意假全港最大室内射击场举办war game活动,超过20名精英出席,管理层及正、副会长亦亲自带队出战。

「置专会」会长马步成及副会长王大卫早於上任之初已为置专会会员着手构思具挑战性的活动。马步成表示,在室内射击活动中,考验精英的团队合作、策略、准绳、速度等多个要素,与销售行业的致胜关键可谓不谋而合,期望精英在「枪林弹雨」中更有效掌握销售致胜术,在往后的一、二手战阵中无往而不利。

活动当日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及行政总裁李志成亦亲自领军上阵,同场亦有多位女将化身狙击手登场,激战连场,气氛高涨。马步成期望,置专会会员可将「战场」上的拼劲延伸至工作中,保持最佳状态迎楼市商机。


图片说明一: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后排右四)、置专会会长马步成(后排右三)及副会长王大卫(后排右五)带领精英全副武装投入活动。

图片说明二: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后排右四)率领精英蓄势待发投入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