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港置「置专会」犒赏精英 头炮活动创先河 赴世界之窗滑雪初体验
(2014/04/13)

香港置业向来大力表扬及肯定表现优异的精英,而且对员工之要求均从善如流。早前香港置业「置专会」特意向会内精英进行意见调查,当中有过半数会员均以滑雪为今年首选活动。有见及此,「置专会」日前破天荒特意与一众精英赴唯一最接近香港之滑雪场──深圳世界之窗滑雪场,进行滑雪初体验,尽情享受滑雪之乐趣。在尽力工作之馀,亦不忘善用馀暇「充充电」,务求做到「work hard,play hard」。

是次滑雪体验之旅共有近二十位「置专会」精英参与,并由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行政总裁李志成、「置专会」会长联席董事马步成及副会长联席董事王大卫亲自领队。今次旅程节目行程丰富,除可享受滑雪活动外,精英们亦游览了世界之窗内不少名胜及大叹佳肴,绝对是「食玩游」并重。最重要的是,一行近二十位至Top精英可藉此机会增加认识,建立友谊,对日后在工作上有合作时,更为得心应手,整个旅程洋溢着欢乐和融洽气氛。

马步成表示,是次活动成功加强精英之间的联系,纾缓工作压力,同时有助促进团队精神和精英对公司的归属感。未来「置专会」将继续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鼓励前线精英不断追求卓越,务求业绩「更上一层楼」。


图片说明一:香港置业高级执行董事伍创业(前右三)、行政总裁李志成(前右四)、「置专会」会长马步成(前右二)与副会长王大卫(前右五)带领一众港置精英同往世界之窗感受滑雪初体验。

图片说明二:「置专会」会长马步成(右二)、副会长王大卫(右三)及一众港置精英整装待发,准备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