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港置置专会精英团队 乘高铁考察大湾区
掌握市场脉搏 迎接庞大商机
(2018/10/31)


广深港高铁通车后,为香港及内地各行业带来无限商机,香港置业专诚举办「置专会大湾区楼盘考察团」,由香港置业营运总监姚伟南及「置专会」会长带领下,到访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中面积第二大的惠州,藉着考察市内两个大型楼盘,汲取当地楼市发展宝贵经验及抓紧大湾区城市互联互通的新机遇。

受惠於高铁通车的便利,姚伟南联同「置专会」两位会长,营业董事曾庆望及首席区域董事余柏,率领约20名精英前往惠州,仅需约1小时车程,方便快捷,旅途亦十分舒适。是次行程特别安排到访惠州两大楼盘,让众精英详细了解楼盘特色及全方位透视楼盘的发展商机。行程节目丰富,除了考察楼盘之外,精英们亦有品尝地道美食,及参观当地名胜古迹,体验大湾区文化,了解大湾区优质「一小时生活圈」之概念。

随着高铁及港珠澳大桥通车,区内各城市更紧密连系,香港置业已经就高铁通车前率先於柯士甸道及广东道交界新增大型分行及增加人手,致力为中港两地客人提供最专业及贴心的服务,乘势抓紧大湾区及区内基建为市场带来的黄金机遇。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举办「置专会高铁大湾区楼盘考察团」,到访大湾区城市惠州考察楼盘。

图片说明:港置精英乘高铁前往惠州,体验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