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置专会」举办2019置专盛宴
黄金平台成就「置」强 出类拔萃「专」业挂帅
(2019/04/17)


乘楼市「V」型反弹,价量齐升之势,香港置业精英抓紧市场机遇,创出骄人佳绩。精英云集的「置专会」,日前特别於酒店举办以「成就『置』强、「 『专』业挂帅」为主题的置专盛宴,表扬及肯定一众表现出类拔萃的前线精英,众精英在享受佳肴的同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了解,全面提升凝聚力。

在盛大午宴上,全场充满欢乐气氛,众精英士气如虹。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在席上答谢「置专会」众精英於过去一年间,努力不懈付出以及为公司作出贡献,更勉励大家积极装备自己,把握黄金机会,发挥实力,朝着业绩突破巅峰的方向进发。

香港置业於过去一年战绩彪炳,相信楼市短期内将继续炽热,有见及此,「置专会」两位会长营运总监姚伟南以及高级区域营业董事张国峰,寄语大家善用公司搭建的黄金平台,以及发挥专业知识,在未来携手向前抢攻市场,为事业再下一城,一同成就「置高峰」。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置专会」2019置专盛宴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