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专 会 简 介
活 动 花 絮
2024置专会名单
其 他 活 动

港置「置专会」犒赏精英 举办海南岛3日2夜激玩至叹之旅
(2013/10/27)

香港置业向来大力表扬及肯定表现优异的精英,故香港置业「置专会」特意举行「2013年度置专会海南岛激玩至叹之旅」,犒赏业绩最top之前线精英远赴作为国内着名渡假区的海南岛,进行3日2夜之旅,让一众精英尽力工作之馀,亦不忘旅行「充充电」,务求做到「work hard,play hard」。

是次海南岛之旅於十月中旬举行,共有廿多位前线精英参与。并由香港置业高级行政总裁李志成、高级营业董事王品弟及「置专会」会长区域营业董事梁国梁亲自领队,安排入住当地豪华之五星级酒店,食住豪华。

今次旅程节目行程丰富,除可享受水上活动外,精英们亦游览了不少名胜、大叹当地佳肴,并尽情享用酒店各种星级休閒康乐设施,绝对是「食得招积、住得舒适、玩得出色」。最重要的是,一行廿多位至Top精英可藉此机会增加认识,建立友谊,对日后在工作上有合作时,更为得心应手,整个旅程洋溢着欢乐和融洽气氛。

李志成表示,是次活动成功加强精英之间的联系,纾缓工作压力,同时有助促进团队精神和精英对公司的归属感。未来「置专会」将继续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鼓励前线精英不断追求卓越,务求业绩「更上一层楼」。


图片说明一: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前右四)、高级营业董事王品弟(前右六)「置专会」会长梁国梁(前排左五)带领一众港置精英同往海南3日2夜激玩至叹之旅。

图片说明二:一众港置精英於当地名胜外合照留影,展露快乐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