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动向 活动直击 职位空缺 销售专才培训计划
主页 > 招聘金页 > 销售专才培训计划 > 销售专才分享

   
  2007年
    
 
心得分享

「销售专才培训计划」提供清晰的事业发展路径,加强我投身入行的信心,这些经验是其他从业员没有的。

公司一直提供完善的培训及事业发展机制,培训期间更获得与管理层接触交流的机会,从他们身上学懂要多方位、多角度思维,亦令我深感公司对「销售专才」的重视。处理地产买卖的每一个流程,时间的掌握、提供专业意见、仔细认真心态均是缺一不可。如果只做好本份是仍未足够,需做得比顾客要求、期望更多方能突出自己,迈向成功大道。

 

Chrono Yuen
‧中文大学副学士 - 巿场学商学
‧现於西九龙任职营业经理


 
心得分享

我很清楚自己不单是选择一份工,而是发展一份有成就感、有挑战性的Lifelong Career。

「销售专才培训计划」- 顾名思义就是栽培管理层第二梯队的MT课程。此计划明确地提供career pathway,并不断给予培训机会如:地产界专业代理知识、国内楼盘视察、国内分行业务巡视等,令我於短短两年内充分装备自己,发挥内在溍能,迅速成为公司的后起之秀。

 

 

 

Jim Chau
‧香港大学学士 - 生物化学
‧现於贝沙湾任职高级客户经理


 
心得分享

入行初时的我仿如一张白纸,幸好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地产代理专业课程给予我们,为我迈向专业道路奠下了基础。

我觉得真的很幸运可以参加「销售专才培训计划」,当中培训的层面广泛并非常全面,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公司邀请了多位Top Sales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成功心法,令我得益不少。回顾过往两年,公司无论於资源投放或升迁机会等各方面的确较其他同事多,加上自己不断的努力,两年后的我已闯出一番好成绩。

 

Yuki Chong
‧城巿大学学士 - 工商管理
‧现於九龙站任职高级客户经理


   
  2008年
    
 
心得分享

这两年培训期里难忘的事可谓多不胜数,每天面对不同顾客、处理大小买卖都充满挑战。克服困难后所获得的莫大成功感,正正是地产代理行业最吸引我的地方。

为期两年的「销售专才培训计划」确实令我获益良多,大大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计划内提供的全面职前、在职培训除包括考牌课程、销售技巧、行业知识外,更涉猎至提升个人形象、按揭、估价测量及巿况分析等多个专业层面,期间更委派专人贴身跟进学习进度,有效培育我们成为全面的地产代理。

 

Pearl Fan
‧树仁大学学士 - 新闻及传播
‧现於跑马地任职客户经理


   
 
心得分享

完成了销售专才培训计划后,令我更相信销售专才比一般地产从业员的培训更专业、视野更广阔、知识更丰富。

香港置业举办的第二届「销售专才培训计划」令我认识到地产行业的专业知识,无论是地产、经济甚至是政府政策均有更深刻的体会。在两年的培训计划中,公司提供了各种多元化的课程及实习给我们,例如教授客户推销手法、跟进客户技巧及买卖流程等,而最重要是计划采取「师徒制」,贴身跟进我们的进度,令我能更快、更准确地学习行内知识。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有一次交易,本来已跟买卖双方商议好价钱和细节,但到了签约之际,业主临时要求多加一条条款。起初买家并不接受,交易接近告吹,但经过长达数小时的拉锯,买家始同意新条款,顺利促成交易。

 

Alan Tai
‧中文大学学士 - 应用物理
‧现职西半山任职高级物业顾问


   
  2009年
    
 
心得分享

於澳洲大学毕业后初次踏足社会工作,当时从没想过回港发展,直至后来希望创一番事业。可惜回港后却遇着金融海啸,各行业前景不明,发展空间不大,唯独地产行业一枝独秀,收入丰富又可达到自己的目标,故毅然选择入行。

其后加入了港置的「销售专才培训计画」 - 一个公司投放大量资源培育未来管理层的计划,凭着其完善的培训管理、销售技巧及心态指导,为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实习环境,当中导师的专业教授亦令我获益良多。在此我非常感谢公司对我们的支援和培训,为我们第三届销售专才提供更多商机,成为专业的地产代理、行业顶尖人才。

 

Grace Chan
‧澳洲迪肯大学学士 - 资讯系统
‧现职西九龙泓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