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善会简介
置善会日志
义工守则

「 置 善 会 」 日 志

31/07/20

热心公益 宣扬关爱讯息 香港置业连续16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

15/09/20

香港置业夥拍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 赠300位长者「爱心熟食包」疫境送暖 共庆佳节

活 动 剪 影

热心公益 宣扬关爱讯息 香港置业连续16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31/07/20)

香港置业多年来一直心系社会,热心公益,鼓励员工投入参与社区服务及慈善活动回馈社会,宣扬关爱讯息不遗馀力,今年已连续第16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肯定了公司在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爱护环境三大範畴的卓越表现。

香港置业行政总裁李志成表示,本着「为善最乐」的理念,公司积极参与不同机构举办的慈善活动,长期与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合作,义工服务团队「置善会」不时参与探访长者活动,传达关爱讯息。公司亦联同东华三院屯门综合服务中心合办「生涯规划及行业探索」讲座,助学生作职涯规划。此外,在年初疫情爆发,市面「一罩难求」之际,香港置业旗下有分行团队从各地搜罗及派发口罩予长者、残疾人士、医护人员,以及区内住户,发挥团结精神,一起齐心抗疫。

是次获嘉许,再次肯定香港置业以爱心及行动关怀社会的贡献,未来香港置业将继续与各机构合作,共同建设关爱社区。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连续16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肯定了公司在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爱护环境三大範畴的卓越表现。




香港置业夥拍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 赠300位长者「爱心熟食包」疫境送暖 共庆佳节(15/09/20)

中秋将至,虽然疫情肆虐,但无阻香港置业积极行善关怀社群,日前特别赞助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举办的「长者有『味』饭计划」活动,支援基层或独居长者的膳食需要,减少长者因外出用膳而感染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安坐家中享受温暖及有营养的「爱心熟食包」。

香港置业致力回馈社会,义工队「置善会」更乐於参与社会公益事务,多年来与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合作无间,为区内长者提供适切援助。今年中秋佳节,因疫情关系未能举办盛大联欢派对与老友记同乐,但香港置业关注於到独居长者或无法自行煮食,有外出用膳的需要,故趁佳节携手竹园区神召会牛头角长者邻舍中心向老友记赠送「爱心熟食包」解决膳食需要,并寓意丰衣足食,共渡窝心中秋。

是次大会特别由「好主意」美食到会平台订购「爱心熟食包」,送予区内300位有需要的基层或独居长者,以解决疫情下长者们无法出外用膳的需要。疫情阴霾未散,但香港置业仍会积极支持及参与不同的公益活动,为社会献一分力,冀帮助更多弱势社群面对疫情渡过逆境,发扬关心社群、共建和谐社会的精神。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连续16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标志殊荣,肯定了公司在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爱护环境三大範畴的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