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莘莘学子於高中阶段思考未来发展路向时难免感到迷茫,需要更多资讯及协助,让他们从多方面探索各种可能性。有见及此,香港置业特别联同东华三院屯门综合服务中心合办「生涯规划及行业探索」讲座,由主管精英与东华三院辛亥年总理中学的学生深入分享地产代理行业的点滴以及前景,助学生们作职涯规划。

是次活动邀请到西九龙四小龙分行高级联席董事胡耀才(Marco Wu)向学生们介绍物业代理行业的工作挑战及发展前景,并由早前推出的人气网络视频「总有出头天」其中一位杰出精英客户经理袁世昌(Tom Yuen) 分享自己曾在文凭试经历失意与迷茫,最后加入香港置业,凭着专注、积极的态度努力打拼,成功赢得客户及主管信任,亦晋身公司百万营业额精英行列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只要找对事业舞台及早认定人生方向,努力追梦,总有出头天!」
图片说明:香港置业联同东华三院屯门综合服务中心合办「生涯规划及行业探索」讲座。

昔日

其他楼市资讯